关注官方微信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植物科学学院各年级召开线上年级大会

日期:2022-04-09 点击数: 来源:

   为准确及时的传达学校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尽快落实最新安排部署,4月7日,植物科学学院以年级为单位,召开线上年级大会,学院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分别和年级所有同学们围绕近期学习生活共同交流。
    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就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提出具体要求,强调大家务必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定,切勿大意。嘱咐同学们在静态管理期间要注意身心健康和安全,一定要保持好的良好心态,任何问题都可以随时和辅导员或班主任老师沟通。同时肯定了同学们在疫情期间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支持和配合,对大家的学习状态、生活情况表达关怀和问候。结合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倡议同学们继续积极配合学校防疫工作,坚决杜绝串寝、串楼层、出寝室不戴口罩和交换物品等行为。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围绕配餐方式改变做出了详细说明,并对线上订餐提出了几点注意事项:不要错过订餐时间,同学之间要做到相互提醒;订餐信息要反复核实确认,不可取消;每位学生要按需订餐,避免浪费;要配合楼长老师和志愿者工作;若存在订餐系统、配送等方面的问题不要着急,可第一时间与辅导员或楼长老师联系。学院会及时协调和尽量满足同学们学习、生活的合理需求。
    空间上的距离不足为惧,一个个摄像头打开的时候,植物科学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便确信一定可以打赢疫情防控这一仗。春会再来,花会再开!待到疫情过后我们同去畅游校园,那时的天空一定会更蓝,各校区的杏花一定会更美!我们的心一定会贴得更近更紧!


上一条:植物科学学院本科生志愿者抗疫纪实

下一条:“植”手前行,并肩前行|植科院研究生志愿者系列报道(五)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