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植物科学学院召开2021级年级大会

日期:2021-12-02 点击数: 来源:

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增强学生各方面安全意识,强调上课纪律与寝室安全卫生问题,引导学生高效合理投入期末复习与落实考风考纪教育工作,121日,植物科学学院于经信教学楼F3阶梯教室召开2021级年级大会。会议由2021级辅导员高梦玉主持,2021级全体本科生参与会议。

年级大会内容主要涉及疫情防控、安全意识、学习生活纪律、诚信考试等方面。疫情防控方面,高梦玉首先指出部分同学每日健康打卡不及时的问题,督促同学们要重视每日体温检测及健康打卡。近期疫情出现小幅度增长,提醒同学们要做好个人防护。安全方面,强调寝室用电安全问题,严禁使用违章电器,违章电器的使用存在安全隐患,违反学校规定,希望同学们重视,莫存侥幸心理。日常学习和生活纪律方面,高梦玉就查课查寝中出现的问题,指出同学们要注重保持寝室干净整洁,按时上课,杜绝不良生活习惯。考试方面,高梦玉着重强调同学们要诚信考试,遵守考试纪律。期末考试在即,同学们需根据自身实际学习情况,有条不紊地开始期末复习工作。

本次年级大会增强了全体学生的安全意识,使同学们意识到期末考试复习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顺利度过本学期剩余在校时光。



上一条:查宿舍安全,推文明之风 | 植科院研究生查寝工作持续推进中

下一条:植物科学学院开展新农科专题讲座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