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植物科学学院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1-11-22 点击数: 来源:

11月8日至11日,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召开。为学习贯彻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植物科学学院团委于19日组织召开团校培训—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线上专题学习会并于次日在和平校区梦工厂报告厅线下召开专题学习会。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组织部负责人刘元骐主持。


会议主要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介绍”、“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改革开放以来历届六中全会”、“不忘初心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的赶考之路”四个方面的内容进行学习。

刘元骐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会议精神。十九届六中全会既处于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又位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必将激励全党锚定既定奋斗目标、意气风发走向未来。我们要肯定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牢记党奋斗百年的初心使命,汲取党奋斗百年的精神动力,认真学懂弄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吃透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更加坚定自信地完成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的赶考之路。

会后,全体成员互相交流学习体验。同学们表示,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学生会作为党领导下的学生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不仅要学,还要全面系统学、突出重点学,学得原原本本、透透彻彻,切实把思想和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党史、吾思想、强信念、练本领,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通过此次学习,植物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深入了解了党的百年奋斗征程,切实领会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始终牢记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使命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加强精神引领,形成积极向上的良好学风。


上一条:“植”手同行,未来可期|植物科学学院组织2021级本科生到学院参观

下一条:植物科学学院本科学生党员清扫积雪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