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教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信息 > 正文

学校本科实验教学中心评估专家组到植物科学学院开展评估工作

日期:2021-12-15 点击数: 来源:

为加快实施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升我校创新人才培养能力,加强实践育人工作,进一步推进实践教学改革,根据《吉林大学实验教学中心管理办法(修订)》及《吉林大学实验教学中心评估实施细则》的相关要求,12月7日下午,张富教授任组长的评估专家组一行7人,对学院植物科学实验教学中心进行现场评估。学院党委书记于生宗、副院长兼实验中心主任席景会、副院长刘铭、实验中心常务副主任郭庆勋、实验教学中心全体人员全程参加。

会上,于生宗代表学院对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教务处、实验室管理处等相关职能部门一直以来对学院实践教学工作和实验室建设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学院将全力配合专家组工作。席景会从管理体制、教学体系、师资队伍、仪器设备、实验场所与安全以、中心特色,以及学院自评情况等向专家组做汇报。

汇报结束后,专家组认真审阅《实验教学中心自评报告》,逐项查阅了支撑档案材料,同时对中心的教学环境、仪器设备、实验教学运行与安全等情况进行了现场考察。

反馈会上,专家组对植物科学实验教学中心整体运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

植物科学实验教学中心是涉农人才培养的重要平台,学院基础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将以本次实验教学评估为契机,对标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建议,深化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继续完善与加强中心条件建设,不断优化实验教学师资队伍,为学院一流专业和一流学科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上一条:教务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