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植物科学学院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日期:2023-12-22 点击数: 来源:

12月2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植物科学学院党员代表大会在学院二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学院党员代表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潘振主持。学校党建联络员陈凯光到会指导。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于生宗作题为《开拓视野 抢抓机遇 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学院事业发展新征程》的党委工作报告。报告从“坚持政治引领,党建工作质量全面提升”“坚持立德树人,三全育人体系持续完善”“坚持提升质量,教育教学特色更加鲜明”“坚持内涵发展,学科建设取得重要突破”“坚持守正创新,科学研究能力显著增强”“坚持科学布局,服务地方发展成果丰硕”等六个方面全面回顾了过去5年的成绩和经验,明确了未来5年的总体思路和目标任务同时,报告了学院党委5年来的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

大会书面审议了《坚持做好廉政建设 持续推动和谐发展 为建设一流学院提供坚强有力保障》的纪委工作报告。

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植物科学学院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吉林大学植物科学学院委员会委员、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闭幕。会后召开了新一届中共吉林大学植物科学学院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和中共吉林大学植物科学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和纪委书记。



 

下一条:植物科学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吉林大学历史名人纪念馆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