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回眸吉大历史,赓续精神血脉——植物科学学院主题党课

日期:2021-10-15 点击数: 来源:

10月6日,植物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振在飞机楼二楼报告厅为全体学生党员讲授党课。本次党课的主题是“回眸吉大历史,赓续精神血脉”,潘振副书记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回顾了吉林大学的历史。

潘振从我校校史出发,详细介绍了我校合校史,追溯原各校区的发展历史,领略了原六校的历史风采。全体学生党员进一步认识了合校初期学校为实现可持续发展所作出的努力,认识了学校在不同发展阶段所明确的奋斗目标;进一步了解了各个发展阶段,学校为全面提升办学质量和核心竞争力而实施的“学术立校、人才强校、创新兴校、开放活校、文化荣校”的战略。

党课最后,潘振向全体学生党员提出了一些要求与期许,希望同学们能够站在先辈的肩膀上,感谢吉大先辈的无私付出,应为能继承他们的精神财富而感到无上的光荣和自豪。同时,肩上也承担着沉甸甸的责任,发扬吉大光辉传统是吉大学子的使命,开拓创新科技领域是吉大学子的征途。潘振祝愿全体学生党员能够不负韶华,学有所成,以梦为桨,扬帆远航!

本次党课讲述了吉林大学的悠久历史,不仅让参会者感受到了吉林大学建成的不易与艰辛,更让他们了解到了吉林大学的优秀。所讲述的六所学校都是部属学校,每一所都有着自己的光辉历史。那么,由它们组建而成的吉林大学实力定然更强,吉大学子应始终牢记“求实创新,励志图强”的校训,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学校,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上一条:植物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条:勉励青年|植物科学学院党委委员讲党课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