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植物科学学院选聘2022级一班班主任的通知

日期:2022-12-15 点击数: 来源:

由于黄双占老师的工作原因,无法继续担任2022级一班班主任,现面向全院选聘一名专业老师接替此项工作。

具体要求及程序如下:

1.选聘对象一般为本学院在编在岗本科专业专任教师,应注重从知名专家学者和中青年优秀教师中选聘。具体条件资格详见《吉林大学本科生班主任队伍建设试行办法》。

2.班主任选聘工作由学院学工办具体组织实施。学工办应根据学科专业发展实际和班主任职责要求,确定具体选聘条件和资格,发布选聘通知,公开选拔聘用。拟聘人选应在院内公示5个工作日。

3.聘任结果在院内公示无异议后,学工办组织受聘人员填写班主任聘任审批表和班主任受聘人员信息汇总表,并报党委学生工作部审批备案。

联系人:曾光

联系方式:13500897879


上一条:关于拟将赵雪来等3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确定石武良等同志为2023年计划发展对象的公示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