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示植物科学学院2023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学业成绩排名的通知

日期:2022-09-07 点击数: 来源:

学院各专业:

根据学校《吉林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管理办法》(校发〔202259号)和《关于开展2023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学业成绩核对和综合排名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按照2023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安排,植物科学学院本次推免工作面向2019级本科生,现将2019级推免学业成绩和综合排名予以公示(见附件1、附件2)。

学业成绩指《培养方案》要求的前三学年开设的全部必修课程(含实践教学环节)的平均学分绩点(GPA),大学英语课程中仅英语II、Ⅲ、IV计入学业成绩排名,军事教育、体育不计入学业成绩排名。成绩排名以第一次考试初试成绩为准,重修、加分的成绩不参与排名计算。

推免素质类项目加分,有42019级学生提出申请,提交佐证材料,按照年度推免工作实施细则及加分标准,相关专业保研考核小组对申请推免资格学生的素质项目进行审核鉴定,教学委员会审议通过,现已确定素质加分绩点,纳入到推免遴选综合评价成绩计算体系。现将2019级学生推免素质加分情况统计及材料予以公示(见附件2.

推免综合绩点排名由学业绩点和素质类项目加分绩点组成,按照学校保研相关规定,学院学业成绩排名包含所有学生,普通专业的学生综合排名以本专业前25%的学生学业成绩为选拔线,农学专业选拔线平均绩点(GPA)为3.04307,园艺专业选拔线平均绩点(GPA)为3.25721,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专业选拔线平均绩点(GPA)为2.76139,在计算素质类项目加分后,综合成绩达到选拔线及以上的学生具备推免资格;“卓越人才教育计划”所在专业的学生综合排名以本专业前30%的学生学业成绩为线,植物保护专业学生保研选拔线平均绩点(GPA)为3.46824。在计算素质类项目加分后,综合成绩达到选拔线及以上的学生具备推免资格;“直博生”推荐、“研究生支教团”推荐、“专项推免补偿计划”推荐的学生成绩排名要求与普通推荐的排名要求相同。支教保研按团委发布的通知为准,团委单独组织报名考核。

如有异议,请于202291116:00前实名书面反映至植物科学学院教学办。

联系人:温老师 邮箱414450619@qq.com.


附件1:植物科学学院2019级本科生学业成绩排名

附件2:植物科学学院2019级本科生推免综合成绩排名

附件3:植物科学学院2019级本科生素质类项目加分


上一条:植物科学学院2022-2023学年研究生培养各环节时间安排

下一条:关于拟接收李兰慧等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公示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