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吉林大学植物科学学院2022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通知

日期:2022-06-08 点击数: 来源:

为促进校际间优秀大学生的交流,增进学生对吉林大学植物科学学院的了解,吸引和选拔优秀本科生攻读硕士学位,我院于20226-7月期间面向全国邀请优秀大学生参加植物科学学院2022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

具体学院介绍和导师队伍介绍详见吉林大学植物科学学院官网:http://zky.jlu.edu.cn/

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申请人应为全国高校在校生(2023年应届毕业生),且具有硕士推荐免试资格,或有意向报考我院相关专业硕士研究生;

(二)申请人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遵纪守法,身心健康;

(三)申请人本科专业为农学、植物保护、植物学、园艺、农业资源利用及相近专业;

(四)申请人对科学研究有浓厚的兴趣,成绩优良,外语水平良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至少425分以上或本科英语课程考试平均成绩75分以上),愿意从事植物科学研究工作的优秀本科生。

二、申报方式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学生—导师(学科组)—学院”协作的方式进行,申请人应首先与我校相关导师沟通(了解及联系可查询学院主页-师资力量),达成初步意向。

1.登陆https://yzb.jlu.edu.cn/进行报名

2.申请人加入QQ群(吉大植物学院2022夏令营),验证信息为:学生姓名+申报方向代码+夏令营,入群后请修改为以上备注名。

3申请人应提交下列申请材料:

《申请表》、身份证、学生证、个人简历,专家推荐信(2份),本科成绩单(需加盖学校或学院教务部门公章)、各类外语考试成绩证明、各类获奖复印件、科研成果证明材料(如发表论文、专利、著作等)

注:以上申请材料按上述清单顺序排放,整合成一个PDF文件,命名格式:“姓名-申请方向代码-夏令营材料”,发送到1849258066@qq.com信箱,邮件名称以“本科所在院校+学生姓名+夏令营”格式(如“XX大学XXX夏令营”)。

(一)时间安排:

系统报名时间:68日至620日;

线上报到和活动时间:2022620日至630日(具体与导师确定)。

(二)活动内容:以申请导师、学科组为依托进行线上活动交流。

(三)营员待遇:本次活动采用线上方式。本次夏令营营员将优先考虑录取为我院推荐免试研究生。

(四)招生规模:本次夏令营活动营员名额30名。

(五)联系方式:

邓老师 0431-87835713

许老师 0431-87835726


吉林大学植物科学学院

20226 8



附件一《吉林大学植物科学学院2022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申请表》

附件二《吉林大学植物科学学院2022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专家推荐信》

附件三《申请方向参考》


上一条:植物科学学院2023年招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直接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考核办法

下一条:关于拟将盖琪英等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公示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