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植物科学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日期:2024-01-20 点击数: 来源:

为切实做好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进一步提升项目申报质量,我院于2024年1月19日19:30分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此次会议以线上的形式进行。学院院长都兴林、副院长秦建春以及全体专任教师、实验系列教师等参加本次动员会议。

都兴林院长从学院历年基金项目申报情况、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简介及要求改变情况、2024年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安排三部分进行总结阐述。都院长总结了近两年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及立项情况,分析当前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面临的最主要问题和应对措施,鼓励各位符合条件的老师积极申报,特别是博士后的年轻力量,并安排部署了我院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具体工作。

秦建春副院长首先对学院组织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动员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强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立项已经成为学院创新能力和跨越发展的重要体现和支撑。秦副院长强调我院老师要有学科自信,不要妄自菲薄,把握住机会大胆的进行申报。同时要求我院教师要认真准备、积极申报国自然项目,学习基金项目撰写方法,反复打磨标书质量,增量提质完成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都兴林院长在会议最后再次强调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重要性,并衷心祝愿学院老师能够在八月份收获满意的结果,实现我院国自然项目申报及立项的新突破。


上一条:植物科学学院崔金虎教授科研团队举行“十四五”课题实施方案研讨会

下一条:植物科学学院深入抓好校园安全工作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