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植物科学学院本科生党员学习新党章

日期:2023-05-24 点击数: 来源:

2023年5月22日,植物科学学院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和平校区植物科学学院二楼会议室联合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会议由本科生辅导员、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冯振宇老师主持。

党章是党的总章程。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章程》,充分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充分展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中央提出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始终坚持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和以创新引领时代进步的责任担当,对于动员广大党员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与会党员一致表示,党章是我党最根本的党规党法,是我党全部活动的总章程,是我们每个共产党员必须遵守的基本准则。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章作为第一要求,持续增强学党章、用党章、守党章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全面系统掌握新党章所体现的新理念、新思想。要把学习贯彻党章作为终身必修课,坚决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自觉用党章的要求规范自己的言行,坚持做到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护党、在党为党。

上一条:植物科学学院举办“羽动世界,舞彩植科”羽毛球趣味赛

下一条:植物科学学院圆满完成《中华农耕文明》课程耕读教育教学活动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