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植科的骄傲-高梦玉

日期:2022-06-07 点击数: 来源:

始于漫天飞雪的寒冬,跨过春暖花开的春天,迎来绿树成荫的夏日,自学校实施全面封闭管理到全校师生学习、生活和工作有序恢复,作为学院唯一一位本科女辅导员,高梦玉同志自311日第一时间进驻学生公寓到昨天返回和平校区休整,在抗疫一线上坚守了整整88天。值最晚的班、熬最长的夜,跟学生同吃住、齐战疫,同欢乐、共风雨,克困难、解烦忧,成为同学们最贴心的人,也是校园抗疫先锋者的诚挚陪伴,正是他们这道战疫中最靓丽的风景线,筑牢了疫情防线,守护了校园安全,保障了学生健康,获得了学校赞誉。

道阻且长,勇于坚守。高梦玉同志临危受命,从入驻学生公寓那一刻起,始终满腔热血,不辞辛苦,无私奉献,情系学生,无不渗透着对学生的挚爱。驻楼期间,身体虽有病,但仍然咬牙坚持,轻伤不下火线。她用阳光的心态迎接每一项任务,用细致的服务做好每一项工作,用贴心的陪伴关爱每一位学生,最终不辱使命,交出了一份令全校师生满意的答卷,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吉大抗疫精神,值得广大教师学习。


上一条:植物科学学院“云端”的巾帼力量——温海娇、许矛、赵光华、杨庆舒事迹

下一条:心怀热爱,厚积薄发|2022届毕业生科研经历分享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