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植物科学学院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迎接建党百年”系列观影活动

日期:2021-07-01 点击数: 来源: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了解革命历史、弘扬革命精神,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与爱国情怀,植物科学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联合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迎接建党百年”系列观影活动,一起回望民族解放和民族复兴过程中的峥嵘岁月,在光影中传承红色基因。

本次活动共计开设四个场次,6月10日《建党伟业》、6月16日《悬崖之上》、6月23日《遵义会议》、6月26日《大决战(第一集)》。观影开始之前,学院团委书记姚彬做了观影动员讲话。她简要介绍了影片内容和观影目的。她指出,作为青年学生,应该了解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致敬最可爱的人。她还就观影纪律和撰写观影心得的任务做了要求。

学生们感慨万千:“我们党历经艰难走到今天,我们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要知党爱党,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本次观影活动既丰富了学生们的业余文化生活,也增强了党员青年对党的历史认识和了解,在学院学生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植物科学学院积极探索创新学习方式,打造红色电影课堂,拓宽广大党员学习渠道,生动、直观展示党的百年历史,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青年、深入人心。



 

     

 

上一条:植物科学学院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下一条:植物科学学院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