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行政工作

消防安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消防安全 > 正文

植物科学学院开展新学期实验室安全检查

日期:2022-02-23 点击数: 来源:

为深入落实学校《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治理”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保障新学期相关教学科研工作有序进行,2022年2月22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于生宗带队,对学院各实验室开展安全检查。相关院领导、实验室安全管理员等参加检查。

结合2022年1月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反馈的意见建议,本次重点围绕实验药品使用管理、危险化学品使用管理、通风防爆设备设施等进行检查,同时对水、电、暖、气和办公场所卫生情况等进行检查。针对发现的隐患和问题,向各系室提出了整改意见。

植物科学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对安全隐患保持“零容忍”。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安全生产有关部署要求,加强师生安全宣传教育,强化责任担当,确保学院安全稳定。

 

上一条:植物科学学院开展暑假前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植物科学学院组织寒假前消防安全检查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