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行政工作

消防安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消防安全 > 正文

植物科学学院开展冬季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日期:2021-12-07 点击数: 来源: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吉林大学2021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的通知》和校区消防安全工作会议要求,强化学院冬季消防安全工作,近期,植物科学学院对安全隐患开展再排查、再整治。

12月4日,学院召开行政办公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负责人、各系、基地、中心、平台负责人参会。会上,党委书记于生宗围绕落实学校相关要求,结合近期典型案例,就全面做好今冬明春消防安全工作做出部署,进一步明确学院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任务。

12月6日,党委书记于生宗、副院长韩俊友分别带领专项检查组,重点围绕易制爆、危化品、水、电、暖、气等,对学院各实验室、办公室、基地、本科生宿舍、研究室宿舍、库房、危化品库等进行了全方面检查,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隐患提出了整改要求、标准和时限。

通过检查,进一步提升了全院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强化了消防安全工作永远在路上的责任担当。

   


   

 

上一条:吉林大学第二届实验室安全文化月系列活动—实验室安全百家讲坛(第二讲)

下一条:植物科学学院部署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