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行政工作

消防安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消防安全 > 正文

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组对植物科学学院进行实验室安全检查

日期:2021-05-12 点击数: 来源:

511日上午,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组第五组由学校环安督导专家王彦清带队一行五人对学院科研平台实验室和本科平台实验室进行了全面检查,学院领导和学院综合办公室、实验中心相关负责人一起陪同检查。

检查中,专家组对实验室管理现状、危化品分类管理、水电气、洗眼器、高压灭菌锅、安全标识和消防设施等的规范管理及便捷使用等情况进行了全方位的详细检查并给予了科学建议,对易燃易爆品专用柜的使用流程及规范管理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查看并逐一询问检查和现场指导,专家组不辞辛苦通过查、看、问、帮等检查工作方法对学院实验室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后,专家组在学院四楼410会议室针对检查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对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专家组认为,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成效显著、能力大幅提升。学校针对检查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并借此契机下大力气更进一步把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工作做实做细,确实为师生的实验安全提供全方面保障。


   

上一条:植物科学学院进行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植物科学学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及消防安全演练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