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植物科学学院开展2022-2023学年上学期第二次查寝工作

日期:2022-11-02 点击数: 来源:


  为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的宿舍生活情况,呼吁同学们维护寝室环境的干净卫生,11月1日上午,植物科学学院进行了寝室检查活动。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曾光、本科生辅导员高梦玉、学院本科生兼职辅导员王正标、温舒元等组织进行了此次的检查寝室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对学院一公寓男生寝室3楼进行寝室卫生情况的检查。本次检查主要对新生寝室的物品摆放、电线电路和卫生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并向同学们强调了寝室的用水用电安全问题。同学们都表示会注意寝室卫生和安全问题,维护好生活环境的整洁卫生。检查过程中,大多数寝室卫生情况良好,没有胡乱摆放物品、乱接插线板的现象,但是也有少数同学的寝室物品摆放杂乱,卫生情况不达标。老师们对出现问题的寝室都及时指正并督促改正。在检查过程中,同学们表现积极,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对于寝室卫生保持工作的重视。在检查过程中,同学们纷纷表示:定期的卫生检查会让他们时刻意识到寝室卫生的重要性,很好地监督大家保持室内卫生整洁。只有宿舍干净舒适了,大家才能学得更好。
   本次活动帮助同学们树立了勤打扫的卫生意识,增进了师生间的交流和沟通。希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优良作风,共同创造一个文明、和谐的寝室环境。



相关图片:




上一条:吉林大学植物科学学院2022年度“博世助学金”拟推荐人选公示

下一条:植物科学学院举办“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红色电影周活动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