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疫“植”坚守 踔厉奋发——五公寓志愿者冯振宇|植科院研究生志愿者系列报道(四)

日期:2022-04-07 点击数: 来源:

   校园实施封闭管理以来,植物科学学院组建了8支学生志愿者队伍。其中,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副书记冯振宇闻令而动,主动申请成为五公寓志愿者队伍中的一员,并且担任和平校区五号公寓临时党支部书记。

   每天早上不到六点,冯振宇就已经开始了一天的工作。为同学分发早餐、核酸检测试剂盒及相关防疫物资,统计相关信息报送给楼长。及时了解、掌握同学们的身体健康情况、思想动态情况。他在志愿工作中任劳任怨、靠前服务。累计发放餐食500多盒,饮用水100多箱,发放自测物资200人次。疫情发生这段时间他消瘦了15斤,双手勒出了血痕,但是依然坚持为同学们做好一线服务工作,这份真挚的热情温暖着楼内每一个同学的心。他是踏实一个阳光、踏实、向上的大男孩,每天都能看到他的脸上洋溢着笑容,他带动周围的同学做到抗疫不emo,他说自己有一个好的心态可以为同学们带来好的心情!

   冯振宇虽然只是众多志愿者中的一员,但是他正在用自己“爱”的光亮照亮他人前行。我们相信,只要每个人都付出一点点爱,星星之火必将燎原!吉林终有吉临时,长春定复往常春!



上一条:“植”手前行,并肩前行|植科院研究生志愿者系列报道(五)

下一条:同心协力“博”云见日 抗击疫情“士”不可挡|植科院研究生志愿者系列报道(三)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