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植物科学学院第九届“兄弟杯”篮球赛完美收官

日期:2021-11-08 点击数: 来源:

天地无垠,青春无限。凛冽的寒风吹落了满树的叶,却吹不灭青春的热烈,更带不走运动员们的篮球情。植物科学学院第九届兄弟杯篮球赛在历时10天的激烈角逐后,由农业资源与环境代表队和研究生代表队这两支队伍脱颖而出,进行最后的冠亚军争夺赛。

在激烈的冠亚军争夺赛开始前,增加了趣味篮球赛。由我院女同学积极参与组成了四支队伍,她们相互传球,中投命中,充分调动了全场同学们的热情,活跃了赛前氛围。

趣味篮球赛结束,冠军争夺赛正式开始。由硕士研究生冯振宇带领的研究生队伍不断的持球突破,中投更是稳稳命中,率先带动了比赛节奏,并以六分大比分领先。资环代表队逐渐进入状态发起反攻,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本科生哈吾兰多次持球突破,速度极快,马雍昊更是发挥出中锋的身体优势抢下关键篮板带领队伍展开反击,随后资环更是打进第一个三分球使比赛进入小高潮。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死死咬住比分,比赛逐渐进入白热化。资环连续罚球未进,小比分遗憾败北,研究生代表队获得本届“兄弟杯”篮球赛冠军


篮球作为一种团体运动,考验的是队员之间的默契配合,比拼的是团队协作能力。“兄弟杯篮球赛”虽然结束,但植科篮球敢打敢拼、团结一心的精神永存。我们收获的不仅仅是成绩与名次,更多的是同窗友谊与师生情谊。生命不息,运动不止,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届篮球赛!

附本届“兄弟杯”篮球赛比赛结果

第一名:研究生代表队

第二名:农业资源与环境代表队

第三名:植物保护代表队

第四名:农学代表队

第五名:教师代表队

第六名:园艺代表队


上一条:“2021级本科生新生适应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植物科学学院开展本科生新生团体心理辅导

下一条:植物科学学院开展“春苗·和平瓶”旧物回收活动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