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学位授予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学位授予 > 正文

4.12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及预答辩考核小组成员酬金标准

日期:2018-04-19 点击数: 来源:

学位层次

论文开题考核小组成员酬金标准(元)/   论文预答辩考核小组成员酬金标准(元)

博士

200-600

硕士

100-400

关于明确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及预答辩考核小组成员酬金标准的通知

 

提交部门:研究生院 提交时间:2016-11-8 9:03:03

字号: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我校目前研究生学位论文评审费及答辩委员会委员酬金标准的实际情况,参考国内其他高校的酬金标准,同时考虑到校内各学科的具体情况,现规定我校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及预答辩考核小组成员酬金标准,具体内容见附件。

财务处研究生院

2016年11月8日

附件: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及预答辩考核小组成员酬金标准

 

 

附件

1. 附件: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及预答辩考核小组成员酬金标准.doc

 

附件: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及预答辩考核小组成员酬金标准

 

注:论文开题及预答辩考核小组成员人数参照论文答辩委员会相关标准。

上一条:4.13学位论文答辩委员会委员及答辩秘书酬金标准

下一条:4.11作物学、农业资源利用与植物保护学科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招收硕士研究生资格审查条件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