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本科教学 > 正文

植物科学学院召开2022版本科培养方案制定研讨会

日期:2021-10-27 点击数: 来源:

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根据学校《关于制定2022版本科培养方案的通知》相关要求,10月26日,植物科学学院召开了2022版本科培养方案制定研讨会。农学部学部长杨振明教授、学院院长都兴林教授、副院长韩俊友教授、副院长秦建春教授、教学委员会主任委员边鸣镝教授、学院各教学系主任及相关专业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教学副院长席景会教授主持会议。

教学办主任温海娇详细解读了关于制定2022本科培养方案的原则意见及相关工作安排。与会人员,就此次培养方案制定中涉及的专业教育课程、实践课程设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此次研讨会对于深化学分制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以及本科培养方案制定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为制定2022版本科培养方案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都兴林院长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各教学系要充分借鉴国内外高校有益经验,从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学分设置等方面进行充分的研讨和论证,面向新农科,以一流学科和一流专业建设为依托将功能农业、智慧农业等内容融入到新版本科培养方案当中制定出满足新时代社会发展需求,学生满意的本科生培养方案。


 

上一条:植物科学学院本科招生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