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学术信息

学术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植物科学学院学术报告

日期:2017-06-30 点击数: 来源:
教授名称 时间
地点

报告题目:间套作增加生产力、高效利用养分及改善土壤肥力的生态机制


报告人:李隆教授

报告时间:20177213:30-15:30

报告地点:植物科学学院4楼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李隆博士,中国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一直从事间套作体系资源高效利用的机制及长期效应的研究工作。先后主持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国家重大基础研究(973)项目和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等多项国家级课题,主持中德和欧盟等国际合作项目。国际学术刊物《Journal of Plant Physiology》编委,是Plant and Soil,Field Crops ResearchJournal of Applied Ecology,Agriculture Ecosystem&Environment等国际刊物的审稿人。在包括《美国科学院院刊》(PNAS),Oecologia,Field Crops Research,Plant and Soil,New Phytologist,Annals of Botany,Agriculture,Ecosystems and Environment等国际知名刊物上发表研究文章50多篇。出版专著《间套作体系豆科作物固氮生态学原理与应用》,应邀在2013年出版的《Encyclopedia of Biodiversity(2nd edition)》撰写一章专门介绍中国间套作研究进展。文章被国际引用2000多次。先后获得省部级奖励6项。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上一条:植物科学学院学术报告

下一条:美国迈阿密大学王蕴秋博士来植物科学学院访问交流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