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学术信息

学术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美国迈阿密大学王蕴秋博士来植物科学学院访问交流

日期:2017-06-15 点击数: 来源:
教授名称 时间
地点

应植物科学学院潘洪玉教授邀请,201767日,美国迈阿密大学王蕴秋博士来访我院并作了题为“Undergraduate Genetics Education in the U.S.--A Reflection of My 15 Years Teaching Experience at the University of Miami的专题讲座。部分青年教师及我院本科生、研究生等参加了本次交流会。报告介绍了美国本科生教育的一般概况,并以自身遗传学课程的Discipline Based Education Research(DBER)教学为例,详细介绍了他在教学方法、教学内容、教学模式方面所取得的相关成果,师生们表示受益匪浅并就各自关注的问题与王蕴秋博士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王蕴秋博士在美国迈阿密大学长期专职从事遗传学相关课程的教学工作,具有非常丰富的海外教学经验,是美国全国生物高等教育研究会会员及SABER年会的一贯撰稿人,多次获得迈阿密大学的“卓越教学奖”。

 

上一条:植物科学学院学术报告

下一条:植物科学学院专家讲座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