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植物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于生宗同志为研究生讲授专题党课

日期:2021-01-04 点击数: 来源:

为深入学习崔金虎同志先进事迹,植物科学学院研究生党员于2020年12月17日党委书记于生宗同志为研究生讲授专题党课,并参与研究生第一、二、三支部的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邓松老师宣读了《关于在全院研究生党员中广泛开展向崔金虎老师学习活动的同志》,并为大家深入解读崔金虎同志的先进事迹:崔金虎老师是“脱贫攻坚”的先进典型,通过学习崔金虎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品质,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以榜样为标杆,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争做新时代的好党员、好干部。

会上,党委书记于生宗同志向研究生党员们讲授了专题党课,与大家共同学习崔老师的三种精神:第一是学习崔金虎老师“刻苦钻研”的精神,他教导学生“没有苦哪有甜”,激励大家要吃苦耐劳,并给予了一些出勤率高的同学肯定与表扬。第二是要学习崔金虎老师“为民服务”的精神,他说道,崔金虎老师培育的品种经济效益好,农民们都很信赖他,这是因为崔金虎老师凡事亲力亲为,利用自己深厚的知识背景为农民创造收益。于书记还鼓励在场的研究生党员们要好好学习,将知识勇于实践。第三是要学习崔金虎老师“坚持忍耐”的精神,崔金虎老师常常在生产一线工作,条件艰苦但一坚持就是三十几年,这是崇高的精神!于书记鼓励研究生党员们做“钻研科学的模范”、“遵守纪律的模范”和“助人为乐的模范”。

  会上,研究生党员积极发言,纷纷表示青年一代党员同志要励志肩负起党员的责任,不辜负国家的厚望,全体研究生党员以崔金虎老师为榜样,勤奋学习,心系祖国,以学农为荣,以从事农业科学研究为傲,时刻准备着将科研知识转化为实践以回馈祖国与人民。


 

上一条:植物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以今日为舞台,以明日为坐标 |2020“智汇阳澄湖”创新创业大赛圆满成功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