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植物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1-05-27 点击数: 来源:

5月26日上午,植物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410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纪委委员参加了学习研讨,专题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于生宗主持。

会上,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一书,精学第三节“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立的时代背景?”第十八节“对党员干部来讲,为什么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一辈子的事?”和第二十五节“如何理解打赢脱贫攻坚战谱写了人类反贫困历史新篇章?”内容。会上都兴林院长、韩俊友副院长结合学院在乡村振兴工作中的下一步计划做简要汇报。

 学习后,于生宗书记总结发言:一是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好自学,党史学习教育自学是重要的一环,各位同志要做好笔记、写好感悟;二是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要做到真学,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为师生办实事”的行动;三是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发动支部的力量,上阶段“听老党员讲党课,不忘初心跟党走”系列活动取得了实效,下一步要继续动员年轻党员讲党课。


  

上一条:植物科学学院开展“听老党员讲党课,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系列活动(六)

下一条:“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植物科学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参观黄大年老师生前用品展主题党日活动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