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求实创新,励志图强‖植物科学学院2020年奖项评比答辩会顺利开展

日期:2020-10-28 点击数: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培养学生积极乐观、自信自强的精神品格,展示我院学生昂扬向上、励志成才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模范学生和模范班集体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和引导同学们刻苦学习、奋发向上,植物科学学院团委于10月26日组织学院学生开展2020年奖项评比答辩活动。

10月26日下午6点整,植物科学学院2020年奖项评比答辩会于吉林大学和平校区飞机楼二楼报告厅正式开始。农学系主任王英老师、园艺系主任边少敏老师、植物保护系主任尚庆利老师、基础生物学系主任秦建春老师、农业资源与环境系鞠会艳老师、学工办主任曾光老师、团委书记姚彬老师、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于萌老师、学院团委学生会指导教师高梦玉老师出席了此次答辩会。在主持人宣布完答辩规则后,选手们依次开始进行答辩。

在紧张而又精彩的公开答辩中,参评选手向大家展示了他们在大学期间取得的丰硕成果,参评班级展示了班集体积极向上、共同努力的团队精神,他们的出色表现赢得了在场老师们的赞赏,也赢得了同学们的掌声。

2017级农学专业的白慧娇和其他五名参评模范学生的同学围绕学习成绩、学术研究、志愿服务和学习实践等方面对自身情况进行了介绍。

2017级植物保护专业的张嘉贺和其他五位参评励志学生的同学展示了自己自强自立的事迹并做了经验分享。他们在保证学习成绩的前提下,积极参加义工活动、学生工作等实践项目,用奉献回馈来自身边的帮助,用行动诠释着自强。

参加最佳学风班级评选的是2017级植物保护专业的班级,班级代表向在场评委老师及全体学生展示了班级的党团建设、班级文化建设、学术成果以及所获奖励等多方面的成绩。

答辩会的最后,边少敏老师和尚庆利老师作为评委代表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两位老师对参评学生的精彩展示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他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依旧能够保持这种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态度,并鼓励全院学生努力学习、不畏艰难,在模范学生、模范班级等优秀典型的带动和影响下,自信自强、全面发展,为新农科的发展贡献力量!

    不论是学生个人还是班级集体,他们那不断向变得更优秀、更先进的方向积极进取的精神,都值得我们每个人赞扬与学习。此次答辩会不仅是为同学们提供的一次展示的平台,更是为同学们提供的一次互相学习、互相交流、互相促进的机会。希望同学们都能在学校学习的过程中不断完善自我,以模范学生、模范班级等先进典型为榜样,为植物科学学院、为吉林大学、为祖国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人比山高,励志图强‖植物科学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植物科学学院开展新生团体心理辅导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