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人比山高,励志图强‖植物科学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日期:2020-11-01 点击数: 来源:

植物科学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组织换届大会于10月30日18:30在植科楼二楼报告厅举行。

植物科学学院学工办主任曾光老师、团委书记姚彬老师、18级本科生辅导员于萌老师、团委学生会指导教师高梦玉老师、团委副书记赵一阳同学出席此次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

会议伊始,工作人员播放了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工作成果展示视频,视频展现了各部成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以及取得的优异成绩。一张张照片缓缓播放,叙述着过去一年工作中的无数欢笑与泪水、拼搏与感动,令在座的老师同学十分动容,同时也激励着20级的同学们在今后的学生工作中团结友爱、积极认真。

视频播放结束后,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刘鹏进行年终述职。他对过去一年的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组织的衷心祝愿。

曾光老师为植物科学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代表颁发任职聘书。精美的聘书见证了他们对学生会的心血与付出、坚守与热爱,这是对他们出色工作成果的肯定与认可,也是对十五届团委学生会未来工作的勉励。

伴随着轻松欢快的旋律,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成员的介绍视频活跃了会议的气氛。随后,第十五届团委办公室主任王彦冰宣读第十五届团委学生组织全体成员名单。

接着,第十五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夏冬对新一届学生会进行工作展望,并着重强调了学生会成员工作与学习相协调的问题。讲话完毕后,她带领全体学生会成员庄严宣誓,承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负责认真,共同为学生会建设不断努力。

宣誓结束后,曾光老师和姚彬老师对第十四届学生会成员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高度肯定与赞扬,同时也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的当选表示祝贺并对他们送出了诚挚的祝福与期望。随后,团委学生会指导教师高梦玉总结发言。高老师勉励同学们珍惜在团委学生会锻炼与学习的机会,脚踏实地、团结协作,结合学院特色举办更多有意义、有新意、有创意的学生活动;希望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在继承学院学生会优良传统的基础之上,锐意进取、不断创新,齐心协力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共同将植物科学学院团委学生工作做得更加出色!

    最后,与会领导老师们与学生组织成员合影留念,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相信植物科学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组织全体成员能够积极团结带领学院全体同学,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植物科学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全力以赴推动学生会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技礼并进,携手前行‖吉林大学植物科学学院团委学生组织“2020年度礼仪及办公软件培训大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求实创新,励志图强‖植物科学学院2020年奖项评比答辩会顺利开展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