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学生天地

学生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植物科学学院举办“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2022年迎新生文艺晚会

日期:2022-11-19 点击数: 来源:

    10月30日,植物科学学院“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2022年迎新生文艺晚会于线上举行,学院2022级全体新生于线上参会。晚会由2022级本科新生赵璐垚主持。
    流光溢彩迎新夜,心心连新齐飞扬。晚会分为“青春-风采”“青春-传承”“青春-奋进”三个篇章,新老生联袂献艺、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学院团员青年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
    晚会节目包括歌曲、乐器表演、舞蹈节目等,同时还有激动人心的游戏及抽奖等环节。晚会由开场舞《相亲相爱》拉开帷幕,瞬间点燃了全场气氛,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聚集于此,坚定团员青年心中为祖国赓续奋斗、奉献青春的信念。创意歌舞《快乐小孩》、舞蹈表演《超人诞生日记》引领全体同学重返用星光编织的童年时代,表演充满了活力与热情,体现出青年的朝气蓬勃与青春风采。古筝独奏《辞·九门回忆》、笛子独奏《十年人间》等带领同学们感受了国风民乐的魅力,让大家品味到了传统文化之美。歌曲弹唱《少年锦时》《十年》《大鱼》将青春与梦想、自由与朝气一展无遗,弹唱出属于自己的青春。钢琴独奏《Grand Escape》,清澈的琴声如同泠泠的流水汩汩而出,伴随着动听的旋律,涤荡人的心灵。街舞表演《talk that talk》活泼动感,魅力四射,元气满满,展现了青春的自信与张力。

    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本次迎新晚会充分展示了植科学子高雅浓厚的文艺素养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教育引导学院新生奋进在更加壮阔的征程中,要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事业中,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火热实践中绽放出绚丽之花。祝愿学院全体新生锦时逐梦,新星向荣,在新的征途中继续谱写精彩人生。



相关图片:


上一条:植物科学学院举办首届寝室公约争霸赛

下一条:植物科学学院开展2022年度入团积极分子培训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