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学术信息

学术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植物科学学院召开“日本冈山大学-吉林大学”合作交流报告会

日期:2017-03-21 点击数: 来源:
教授名称 时间
地点

为了促进学术交流,开展“亚洲校园”计划(CAMPUS Asia),2017316日下午,植物科学学院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日本冈山大学-吉林大学”合作交流报告会,会议由学部长杨振明教授主持。此次会议的日本冈山大学代表有环境生命科学研究科副研究科长坂本圭儿教授、村田芳行教授,以及他们带领的硕博士研究生中島清花、友成美咲和石川晴香。

本次会议由中日双方的教授、副教授、青年教师及博士、硕士研究生分别作了学术报告,就他们所研究的科研领域和研究进展进行了全面而详细的阐述及展示。中日师生都积极地提出问题,交流讨论,会场气氛活跃,学术氛围浓厚。
本次报告整体质量较高,双方都对彼此的研究领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此次合作交流报告会促进了中日双方的学术沟通,为双方进一步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植物科学学院承办"吉林大学—北海道大学"合作交流活动

下一条:植物科学学院学术报告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