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学术信息

学术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植物科学学院承办"吉林大学—北海道大学"合作交流活动

日期:2017-03-29 点击数: 来源:
教授名称 时间
地点

326-27日,吉林大学成功举办“吉林大学北海道大学交流日”,27日下午植物科学学院作为主要承办单位之一,与北海道大学农学院的代表团师生展开了深入交流。

下午2时,在西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植物科学学院召开“吉林大学——北海道大学”合作交流报告会。北海道大学农学院代表团成员有井上京教授、王秀峰副教授、车柱荣副教授、岡田啓嗣讲师以及6名研究生。动物科学学院、环境与资源学院教师代表一同出席本次报告会。
会上,植物科学学院曹宁副院长从建院历史、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学生培养、服务社会等六个方面,向与会人员介绍植物科学学院。王秀峰副教授作为日方代表介绍了北海道大学学院概况、农学院科研状况以及开展国际交流情况。
会上,中日双方师生就他们所研究的科研领域和研究进展进行了全面而详细的阐述及展示,会场气氛活跃,学术氛围浓厚。
会后,日方一行十人参观了植物科学学院部分科研平台及研究生学习室。
依托“吉林大学——北海道大学交流日”,植物科学学院与北海道大学农学院在合作研究、教师互访、学生交流等方面取得了深入交流,为双方学院进一步交流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植物科学学院学术报告

下一条:植物科学学院召开“日本冈山大学-吉林大学”合作交流报告会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