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植物科学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吉林大学历史名人纪念馆

日期:2023-12-11 点击数: 来源: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综合素质,具备良好的道德品质和理论素养,2023年12月8日上午,植物科学学院组织2023年教工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吉林大学历史名人纪念馆。

 

大家紧跟讲解员的步伐,一同走进了先贤们的过去。展馆内,遗留下的实物,详实的文献记载,记录了吉林大学历任校长的丰功伟绩与学校璀璨光荣的发展历程,谱写了无数先生们勇攀高峰的动人史诗。栩栩如生的铜人雕塑更是拉近了与同学们的距离,一幅幅庄严肃穆的面孔下,是不畏风霜雨雪,誓要艰苦奋斗的坚定。以时间为主线,将吉林大学“励志图强,求实创新”的精神内核贯穿其中,使同学们深刻体悟到了吉大先贤们的使命感,责任感,以及对人文精神,科学精神的坚守与不懈追求。

 

参与本次活动的教师和学生表示:本次活动的开展十分具有教育意义。斯人已逝,精神永存。名人馆中一位位杰出的校长、教授的事迹和精神是激励我们攻坚克难、奋力前行的强大力量,在当今变化莫测的世界局势,迷雾重重的科学难题下,是引领我们新一代青年人前行最闪亮的航标,躬逢盛事,我们必不负所望,矢志不渝,砥砺前行!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植物科学学院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下一条:植物科学学院组织开展“重走长征路·奋进新征程”党性教育专题报道(二)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