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植物科学学院各党支部高质量开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3-09-20 点击数: 来源:

按照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和学院党委统一安排部署,近期,学院各党支部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列席所联系党支部。

会前,各党支部紧扣主题,召开了支委会会议,安排部署组织生活会相关工作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研讨认真开展了谈心谈话,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为高质量高标准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支部委员、党员领导干部带头,紧扣会议主题,依次进行问题查摆。参加会议的党员结合本职工作和履职情况,联系思想、工作、学习实际,同志们围绕“六对照六解决”逐一做自我批评;互相批评认真严肃,坦诚交流。组织生活会主题明确、严肃真诚,达到了批评、交流和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下一步,学院党委将继续引领各党支部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此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增强党性锤炼,勇于担当作为、敢于攻坚克难,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组织生活会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

上一条:植物科学学院组织开展“重走长征路·奋进新征程”党性教育专题报道(一)

下一条:植物科学学院党委开展“迎七一,知校史,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