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关于向温海娇同志学习的倡议

日期:2022-07-01 点击数: 来源:

全院教职工:

温海娇,中共党员,现任植物科学学院教学办公室主任。工作中,她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神圣使命,把立德树人要求落实在教育教学一线。她坚守初心,业务精湛,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多次被学校和学院评为优秀教学管理干部、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全院教职工向温海娇同志学习,学院党委发出如下倡议:

要学习温海娇同志甘于奉献、淡泊名利的定力。在从事学院教学管理工作的14年里,她心无旁骛把大部分时间和精力投入到本科教学中,不图名利不求回报,用极高的工作效率为莘莘学子们的梦想插上腾飞的翅膀。这背后,是温海娇同志对理想信念的坚守和对师生的无私奉献!

要学习温海娇同志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毅力。作为创建人,她组织建立了本科教学档案室,累计归档教学资料1万余册。组织申报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300余项,其中国家级50余项。项目结题率100%。十几年如一日的奉献,学院本科教学质量有了真真切切的改变。这背后,是温海娇同志对教育的坚守和对精益求精的追求!

教职工们,我们要以温海娇同志为榜样,不断筑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持续弘扬扎实苦干的优良作风,乘风破浪、奋勇争先,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植物科学学院党委

202271


上一条:植物科学学院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学校会议精神

下一条:植物科学学院党委开展 “学习黄大年精神,聚焦人才队伍建设”主题活动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