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更加坚决地把学校党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日期:2022-04-26 点击数: 来源:

        424日,植物科学学院召开专题党政联席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校党委书记姜治莹关于涉农学科发展的指示要求。会议由院长都兴林主持。

会议认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姜治莹书记有关部署和指示要求,重点围绕保障粮食安全尤其是种子安全谋思路、定计划、出成果。要立足服务吉林全面振兴,充分依托学院布局在省内的16个产学研基地,着力在作物品种育种、功能农产品研发等方面,产出更多论文、学术和科研成果。要进一步发挥学院水稻、玉米、大豆等育种团队专业优势,下更大力气推动粮食增产增收,助力通榆乡村振兴。

会议强调,要以学院“质量提升年”为纲,集全院之力提升“作物学科”综合实力。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年度重点任务落实。班子成员要各守其职、各尽其责,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和发展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植物科学学院党委开展 “学习抗疫典型,积聚奋进力量”主题活动

下一条: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记植物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大会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