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吉林大学西区服务中心为植物科学学院秋收保驾护航

日期:2022-10-27 点击数: 来源:

植物科学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承担着实践教学和科研的重任,面积大约122亩,种植玉米、大豆等作物。今年8月下旬,为了保障秋收顺利进行,避免成熟试验材料不被周边群众盗窃,吉林大学西区保卫办及时与植物科学学院进行沟通,并向学校后勤处请示和汇报,在不影响日常工作任务的前提下,尽最大努力保障学院的教学科研任务,满足师生需求,对于保卫办和物业的请求给予了充分的保障和帮助。

历时近2个月,吉林大学明德物业西区服务中心在不影响日常安保执勤任务的前提下,抽出4名警力24小时不间断地对试验田进行巡逻看管,白天队员用电瓶车巡逻,晚上由于气温较低,用巡逻车巡逻。植物科学学院韩俊友副院长和基地唐明祥主任一致表示,往年秋收出现的成熟试验材料被盗、被抢等现象没有出现,有效地保障了正常教学和科研数据的可靠性。明德物业西区服务中心的工作得到了学院一致好评。26日上午,唐明祥主任代表学院为明德物业西区服务中心送来了锦旗,以表达诚挚的谢意。

上一条:生而逢盛世,奋进正当时—植物科学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下一条:早筹谋 抢农时 保科研 喜丰收——记植物科学学院圆满完成秋收工作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