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植物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

日期:2021-10-22 点击数: 来源:


  按照学校党委工作安排,2021年10月21日,植物科学学院党委在学院报告厅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吉林大学党建工作联络员林森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于生宗同志主持。


植物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于生宗主持会议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潘振同志宣读《吉林大学第十五次党代会植物科学学院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学院行政副院长刘铭同志逐一介绍了候选人基本情况,并宣读大会监票人和计票人建议名单,一并提请大会表决通过。接下来,与会党员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认真填写选票并完成投票。最后,于生宗同志现场公布了投票结果,并对学院推选出的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表示祝贺。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副书记潘振宣读《办法》  副院长刘铭宣读名单等

 

投票现场

此次党员大会程序严谨,操作规范,圆满完成各项议程。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结束。

 

上一条:植物科学学院开展“快乐徒步行,健康你我他”徒步活动

下一条:宁静致远 守正创新(二)布局功能农业基地:为健康,助振兴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