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合作交流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合作 > 正文

学生交流

日期:2021-10-28 点击数: 来源:

学生短期交流

学院每年有20%以上的研究生到日本、美国等国家进行短期交流或参加国际会议。受日本JASSO等国际奖学金学校国际学生竞争力提升计划专项经费等项目资助,每年派本科生30名赴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日本京都大学、冈山大学、美国罗格斯大学、台湾大学等国(境)外世界顶尖学府进行短期交流学习。2021年,学院资助学生参与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和中国农业大学联合主办的“One Health”暑期线上学术交流课程、以及牛津大学线上课程等。


2019年3月,我院10名研究生来到日本冈山大学进行交流学习。

2019年3月,我院10名研究生在日本冈山大学进行交流学习并拿到结课证书。

2019年12月,我院26名本科生来到日本冈山大学植物科学与资源研究所进行参观学习。

2019年12月,我院本科生来到日本京都大学农学部,与京都大学农学部老师进行互动。

2019年11月,我院师生在孟加拉达卡大学参加第四届农业科学与食品创新研讨会。

学生长期交流

依托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学院每年有16 %以上研究生到美国、英国、加拿大、德国、荷兰、日本、韩国等10余个国家包含康奈尔大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迈阿密大学、英国布里斯托大学、英国洛桑研究所、德国汉堡大学、维尔茨堡大学、德国马普所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学荷兰格罗宁根大学、阿姆斯特丹大学、瓦格宁根大学高校进行国际联合培养或攻读博士学位。


我院优秀毕业生王尚通过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在英国进行研究学习,目前在学院从事博士后研究。


我院优秀毕业生张家燕通过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深造。





 

上一条:国际会议

下一条:海外课程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