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合作交流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际合作 > 正文

海外课程

日期:2021-10-28 点击数: 来源:


海外课程

学院聘请多位来自国外的知名专家、学者为兼职教授,每年邀请多名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来院讲学。学院开设了《Biostatistics》《Plant Stress Molecular Biology》《Plant Water Relations and Water Management in Crop Production》《植物分子遗传学》《有害生物绿色防治》《真菌生物学》等英文课程,邀请来自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的Donald Bullock教授、美国康奈尔大学B. Gillian Turgeon教授、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学Dilantha. Fernando教授、日本冈山大学的Jianfeng Ma、丹麦哥本哈根大学的Fulai Liu教授、来自韩国首尔大学的Hee-Jong Koh教授等来自世界顶尖学府的教授授课。拥有《生命科学进展》《合成生物学》《高通量生物学与数据分析》等双语课程


我院师生与来自美国伊利诺伊大学的专家学者进行合作研究。


我院邀请来自德国马克斯-普朗克研究所的专家为我院师生做报告。


来自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的Donald Bullock教授为我院学生讲授 Biostatistics课程。



 

上一条:国际会议

下一条:学生交流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