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合作交流

国内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国内合作 > 正文

一种植物源杀虫剂及其制备方法和应用

日期:2021-10-28 点击数: 来源:

成果简介

本成果为一种植物源杀虫剂及其制备方法和应用,以重量份数计,包括以下植物原料组分见血封喉乳汁一份、竹醋液一份、除虫菊乙醇提取物一份、乌柏叶乙醇提取物一份。本发明的植物源杀虫剂,以植物作为原材料,原材料中包括大部分现有植物杀虫剂原材料,不但对农作物无药害,无残留,不污染环境,持效期长,并且通过个原料的合理配比之后,最终实现数据表明,本发明具有良好的配伍性,并且各组分之间相辅相成、具有协同增效作用,使得组合后获得的天然植物提取物比单独任一一种组合具有更好的杀虫防治效果。已经申请到国家发明专利。

研究团队:

植物科学学院天然产物化学与生物农药研发团队。

成果成熟度

可产业化。

应用领域及市场前景

本发明的植物源杀虫剂,以植物作为原材料,原材料中包括大部分现有植物杀虫剂原材料,不但对农作物无药害,无残留,不污染环境, 持效期长,,市场应用前景广阔。

合作方式:

技术许可

上一条:一种间种薄荷和苦棘防控黄精病虫害的方法

下一条:一种防治储粮害虫的植物源防治剂组合物及其装置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