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行政工作

消防安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消防安全 > 正文

植物科学学院进行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日期:2021-06-16 点击数: 来源:

为倡导优良的校园安全环境,进一步做好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避免安全事故发生,保障教学科研的顺利进行,6月16日上午,植物科学学院党委书记于生宗带领分管科研和本科实验室的业务副院长、实验中心全体人员对学院实验室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检查前,学院对安全大检查内容、分工、标准及要求等进行了具体部署。

检查中,重点对实验室水、电、气、易燃易爆、危化品等重点领域进行了详细检查,检查中秉承立查立改的原则,发现问题现场整改,无法立刻整改的安全隐患当场责成负责人提出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

  检查后,全体人员到会议室进行了情况汇总。于生宗书记对本次检查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存在的问题要求限时整改并对今后的实验室安全管理提出了更高要求。通过本次安全大检查,提高了全院师生的安全意识,学院将进一步提升实验室安全管理能力,为全院师生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为学院发展助力。



上一条:植物科学学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下一条: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组对植物科学学院进行实验室安全检查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