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行政工作

消防安全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政工作 > 消防安全 > 正文

植物科学学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日期:2021-07-14 点击数: 来源:

按照学校治安综合治理办公室《关于做好假前和暑假期间校园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为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7月13日,学院党委书记于生宗、院长都兴林组织召开专项工作会,部署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会后,于生宗、都兴林分别带队,深入学院各系(室)、基地(中心)、实验室、学生公寓等地,对消防安全、实验室、用水用电、学生宿舍等领域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重点检查实践教学农机设备和实验仪器登记管理情况,危化品领用保管情况,消防和安全责任落实情况,对发现的隐患和问题,要求具备条件的立行立改,暂不具备条件的限期整改。

   接下来,植物科学学院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关于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的有关要求,在前期学院自查、接受学校检查、集中整改、复查总结基础上,坚持以改促建,常抓不懈,不断完善学院安全管理长效机制。


上一条:植物科学学院开展新学期安全检查

下一条:植物科学学院进行实验室安全大检查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