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植物科学学院召开2021级本科生线上会议

日期:2021-09-19 点击数: 来源:

植物科学学院

2021级本科生线上会议顺利召开

开学在即,为帮助新生顺利来校报到,植物科学学院于9月16日晚召开2021级本科生线上会议。新生辅导员高梦玉,新生辅导员助理,2021级植物科学学院全体本科生及部分学生家长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张瑛航同学主持。



会议首先为同学们播放了吉林大学宣传片《吉大力量》。百川异源,尽归于海;六脉归一,兰桂齐荣。同学们通过观看宣传片进一步加深了对学校整体情况的了解,体会到了吉大人坚守的家国情怀。



宣传片放映结束后,新生辅导员助理逐一进行自我介绍,进一步拉近了与新生之间的距离。几名辅导员助理对新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由衷欢迎,表示将全力协助同学们适应初入大学的生活,并对同学们送出了美好的祝愿



会议第三项内容,新生辅导员高梦玉介绍新生报到期间相关事宜,内容涉及《吉林大学2021级新生报到须知》、新生报到期间疫情防控要求、新生报到流程及相关要求、学校相关资助政策及军训有关安排等。围绕2021级新生报到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为新生细致解读了学校政策,提醒新生对照发布的来校要求,严格履行个人防控义务。



 随后,高梦玉对新生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希望同学们能够深入理解并对照执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与入校后的有关规定。最后,高梦玉叮嘱同学们来校途中务必做好个人防护,有任何情况及时与辅导员进行沟通。



文字编辑:刘元骐

图片:维权部 李志远

封面:技术部 郑敬怡

推送:网络部 阿依达拉

审核:范津毓 王思怡

指导教师:高梦玉

新媒体中心出版









上一条:植物科学学院开展留省就业宣传活动

下一条:物尽其用,情暖植科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