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物尽其用,情暖植科

日期:2021-07-18 点击数: 来源: 学院新闻教学办

                           物尽其用,情暖植科             



                            植物科学学院毕业生物品捐赠活动


盛夏的六月,又是一年毕业季,离校之际,许多毕业生面临物品无法处理,为解决此问题,植物科学学院团委特于6月25至28日在和平校区四公寓门前举办“植因有你,物暖人心:毕业生物品捐赠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2021届毕业的同学们将那些陪伴了他们多年却无法带走的物品捐赠出来,给那些更加需要的人,让那些旧物发挥更大的价值。

活动开展期间,许多毕业生积极参与捐赠活动,他们将自己四年上课期间所用的书籍,陪伴自己考研的学习资料,和同学一起打过的篮球,踢过的足球,以及那些已经不适合的衣服纷纷捐献出来,一本本书,一件件衣物,是他们四年青春的见证,也是他们对这片土地最后的馈赠。

捐赠活动帐篷底下,团委工作人员一边将捐赠物品登记在册,将物品进行分类整理,一边与参与活动的毕业学长学姐们亲切的交流,对他们送去真切的毕业祝福。

为使毕业生不留遗憾,植物科学学院团委会为参加捐赠活动的2021届毕业生提供卡片,毕业生可在自己捐赠的物品里留下爱心寄语和联系方式,将四年难以割舍的回忆珍藏下来。

此次活动所有受赠物品在最终的分类整理之后将进行不同形式的捐赠,团委会会对流向记录进行定期公示,使每件受赠物品物尽其用,物暖人心。

至此,捐赠活动已圆满结束,此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植物科学学院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不仅是参与活动的毕业生,还有担任志愿者的各位同学们,大家团结一致,精心策划。本次活动,使我院学子树立了社会公益意识,也有利于我院后续爱心活动的开展,促进我院和谐友爱氛围的形成。

在此,祝愿各位毕业生前程似锦,来日方长。


上一条:植物科学学院召开2021级本科生线上会议

下一条:以今日为舞台,以明日为坐标 |2020“智汇阳澄湖”创新创业大赛圆满成功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