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一往无前,再续辉煌‖我院在吉林大学第五十九届田径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日期:2020-10-25 点击数: 来源:

10月23日上午,吉林大学第五十九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启幕。踏着整齐有力的步伐,伴着激扬高亢的乐曲,植物科学学院代表队进入了运动场,接受大会的检阅。飘扬的院旗指引着方向,铿锵嘹亮的口号响彻云霄,充分展现出了植科运动员们饱满的精神面貌。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超、学工办主任曾光、团委书记姚彬、本科生辅导员于萌以及团委学生会指导教师高梦玉等学院领导及教师也莅临运动会比赛现场慰问视察,与运动员及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并为运动员加油助威。

在本届运动会中,我院运动健儿们不负众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学院赢得了荣誉,再次书写了植物科学学院的辉煌篇章。在单项比赛中,我院运动员们取得了男子200米第一名,男子1分钟跳绳第二名、第八名,男子400米第三名,女子立定三级跳第四名,女子800米第六名、第七名,女子1分钟跳绳第七名,女子100米跨栏第八名的好成绩。

在团体比赛中,我院运动健儿们更是展现出了昂扬的斗志以及团结协作的精神品质,喜获男子4×100米接力冠军、4×400米接力亚军,女子4×400米接力季军的佳绩。

师生异程接力赛,我院参赛师生凭借着完美的配合与坚定的信念,从比赛开始就一马当先,拉开与其他队伍的距离,上下齐心,势如破竹,最终斩获第一名的佳绩。参加其他项目的运动健儿们也奋力拼搏,为我院争光添彩。

本次运动会,我院最终取得了团体第七名的优异成绩。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运动健儿们日复一日、不辞辛劳的训练,也离不开学院领导老师们的耐心指导与默默支持。

训练场上挥汗如雨,奋斗的点滴填满记忆,咬牙坚持到最后一刻,只因为始终相信拼搏才会胜利。热血在赛场沸腾,巨人在赛场升起。植科院的学子们,用汗水续写了学院的华丽篇章,以拼搏铸就了学院的辉煌之路。虽然本届田径运动会已圆满结束,但我们相信植科学子们仍会将这种拼搏无畏、勇往直前的精神发扬光大,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再接再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明天,属于你们;未来,属于你们。加油,植科学子!

获奖结果

单项获奖

张芷源 女子学生组100米栏第八名

汤加 男子学生组400米第三名

周一帆 女子学生组一分钟跳绳第七名

钟博文 男子学生组一分钟跳绳第二名

孙雨龙 男子学生组一分钟跳绳第八名

马嘉敏 女子学生组800米第七名

张芷源 女子学生组800米第六名

航盖 男子学生组200米第一名

团体获奖

师生异程接力 第一名

男子学生组4×100米接力 第一名

航盖 汤加 罗世杰 王正标

男子学生组4×400米接力 第二名

汤加 哈吾兰 黄玉林 王正标

女子学生组4×400米接力 第三名

    胡妮德孜 马嘉敏 张芷源 张婧妍








上一条:植物科学学院开展新生团体心理辅导

下一条:世事我曾拼搏,成败不必在我‖“兄弟杯”篮球赛圆满结束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