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学术信息

学术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植物科学学院学术报告

日期:2017-05-31 点击数: 来源:
教授名称 时间
地点

报告题目:Pest-Host Interaction and Pest Control Strategy


报告人:周荆疆教授(Rothamsted Research,UK


报告时间:201761日(星期四)08:30-10:30

报告地点:植物科学学院4楼会议室


报告人简介:
周荆疆,英国洛桑试验站资深科学家、生物化学与植物保护系分子生态学研究组主任。1982年获北京大学生物学学士学位,1990年获得伦敦大学农药毒理学博士学位。致力于昆虫化学生态学和昆虫毒理学方面的研究,曾在ScienceNature CommunicationMolecular Biology and EvolutionMolecular EcologyInsect Biochemistry and Molecular Biology等顶级学术期刊上发表SCI论文多篇。


备注:英国洛桑研究所(Rothamsted Research,UK)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农业实验站,被称为“现代农业科学发源地”,它不仅是英国最大的农业研究中心,也是一所世界领先的农业科研中心。该所曾以发现拟除虫菊酯类农药而闻名于世,并且在昆虫化学生态学领域享有国际声誉。

主办单位:吉林大学植物科学学院
吉林大学西区科技办公室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上一条:植物科学学院专家讲座

下一条:植物科学学院学术报告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