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活力植科,羽动青春‖植科健儿在第二届“谁羽争锋”羽毛球赛奋勇争先

日期:2020-11-17 点击数: 来源:

为促进和平四院的友好交流,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11月5日,吉林大学和平校区“谁羽争锋”羽毛球比赛在文体活动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本次羽毛球比赛共有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打四个比赛项目,每个学院分为两组参赛。植科学子努力训练、踊跃参赛,展现了植科人的风采,也体现了对体育竞技的热爱。

5日我院首先与动物医学学院展开了对决。双方选手都不甘示弱、奋力拼搏,激烈的赛况一度点燃了整个赛场的气氛。最终,植科一队以微弱劣势与胜利失之交臂,植科二队以3:2赢得本场胜利。

6日我院与动物科学学院一决高下。经过前一天的比赛,两支队伍都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在双打与混打比赛中,队员配合更加默契,充分展现了协作的魅力。动科队员也不甘示弱,两队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比赛十分胶着。最终植科一队以2:3惜败,植科二队以5:0的绝对优势赢得胜利。6日我院与动物科学学院一决高下。经过前一天的比赛,两支队伍都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在双打与混打比赛中,队员配合更加默契,充分展现了协作的魅力。动科队员也不甘示弱,两队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比赛十分胶着。最终植科一队以2:3惜败,植科二队以5:0的绝对优势赢得胜利。

7日我院与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进行比拼。本场比赛异常精彩,两队队员的进攻和防守都十分出色,生动地诠释了什么是小组配合,赛出了植科的最佳水平!最终,植科一队以4:1赢得比赛,植科二队以5:0赢得胜利。经过三天激烈的角逐,植科二队凭借精湛的技艺以小组排名第一的身份,成功拿到了半决赛的入场券。

11月9日比赛已进行到决赛前夕,第一场我院二队与动科一队进行PK。虽然比赛进程已到了尾声,但赛场上的植科健儿依然保持着最初的热情,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发光发热,力求做到最好。赛势的紧张和飞速的羽毛球让队员们感到疲惫,但他们却片刻也不敢放松,只为抓住一个时机,能够迅速起跳扣球。尽管最后,我们以一分之差输给了动科,但我们植科队员们并没有因此而气馁,反而鼓舞士气,调整状态,在第二局与动医二队的对抗中,以3:2赢得了比赛的胜利。最终,我院获得和平校区“谁羽争锋”羽毛球比赛第三名。

    本次羽毛球比赛,体现了我院的同学们对体育竞技的热爱,以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展现了植科运动健儿勇于拼搏的精神。相信在今后的其他比赛中,植科学子将会怀揣着这份拼搏精神,为植物科学学院创造更多的辉煌!




上一条:向英雄致敬—植物科学学院红色电影周活动圆满成功

下一条:汇集生命色彩,凝固刹那永恒‖新生研讨会蝴蝶标本制作及种子作画活动顺利开展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