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植物科学学院2020-2021学年度研究生思想总结鉴定及评奖评优工作通知

日期:2021-09-30 点击数: 来源:

学院相关研究生:

根据学校研究生工作部通知精神,现将2020-2021学年研究生思想总结鉴定及评奖评优工作安排如下:

一、研究生学年思想总结鉴定

所有2019年、2020年入学的非在职研究生下载思想总结鉴定表填写,电子版确认无误后,于2021年10月8日17:00前交给钟小迪,然后统一盖章并装入人事档案。

二、2019年、2020年入学的非在职研究生评奖评优

有意愿申报优秀研究生干部的同学需将个人主要表现填报至系统,等待学校统一评选,无需填表。

有意愿申报一、二等研究生优秀奖学金、优秀研究生评奖评优的同学需根据自身学术成果填写对应年级的《自评表》和《成果汇总表(示例)》,并于2021年10月4日下午下班前完成下列内容向研究生办提交,等待学校统一审核评选。其中,具体填表要求如下:

1.自评表与证明材料(成果复印件)装订在一起的纸质版1份,须本人和导师手写签字确认属实;

2.证明材料(各类成果)的原件,审核后返还;

3.自评表与证明材料(成果电子版或扫描件)整合成一个pdf文件,文件名为“学号-姓名”转发到年级群里即可;

4.成果汇总表(示例)按示例填写准确,电子版1份,文件名为“学号-姓名”转发到年级群里即可;

5.申请人员登录研管系统进行网上填报完毕,等待审核。

由研究生办统计后公示,公示期三天,公示完毕后学院审批报研究生处。联系电话:87835713。所有涉及附件请到研究生群共享中下载。

注:依据《关于做好学生欠费催缴工作的若干意见》(校发〔2005〕63号)及《吉林大学学生学费及住宿费收缴管理办法》的规定,2021年10月20日前仍未结清学费和住宿费者,学校将取消其评奖评优资格,名额作废。

 

附件:1.评奖评优-科研成果统计表(示例)

          2.植物科学学院2019级研究生自评表

                  3.植物科学学院2018级研究生自评表

 

上一条:植物科学学院党委关于出席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的公示

下一条:植物科学学院2022年接收推免研究生参加复试人员名单(二批次)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