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植物科学学院关于招聘人才派遣人员(B类)考核的通知

日期:2019-01-14 点击数: 来源:

根据《吉林大学公开招聘人才派遣人员(B类)的通知》(校人字〔2018338号)精神,按照B类人员招聘考核工作方案要求,植物科学学院现就资格审查及考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

植物科学学院“招聘考核工作小组”对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处下发的初审通过人员的学历资格进行复审。

1.资格复审现场确认时间:116日(上午8:0011:30

2.复审地点:吉林大学植物科学学院办公楼401会议室

3.复审要求:应聘人员须提供身份证、报名表(个人签字)以及个人毕业证、学位证等相关证明材料,现场确认时提供原件核查。凡与招聘资格条件要求不符或不能按规定要求提供证件材料的,取消考核资格。

二、笔试

植物科学学院“招聘考核工作小组”统一组织笔试,笔试主要主要考查职业能力、综合知识、分析问题与解决问题能力,中英文字表达能力等,满分100分,合格最低控制分数60分。笔试时间、地点复审时通知。

三、面试

达到笔试合格最低控制分数线以上人员入围面试。面试主要考查岗位适应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举止仪表及应变能力等,满分100分。面试名单及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许老师

联系电话:87836260

 

 

植物科学学院

2019114

 

 

上一条:植物科学学院关于开展2018年度研究生学术业绩奖学金评定工作的实施方案

下一条:植物科学学院2018年学术年会实施方案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