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2018-2019-1学期修读学分过低的学生给予退学警告、学业预警处理的通报

日期:2019-03-26 点击数: 来源:

 

各专业:

    根据《吉林大学本科学分制管理办法》、《吉林大学本科学生学业预警工作实施办法》规定,现对达到退学警告、学业预警的4名学生处理情况通报如下:

一、达到退学处理条件的 1名学生:

 2016级生物技术(植物): 彭小芠;

二、达到退学警告条件的 1名学生:

 2018级植物生产类:韩玉梅

三、达到学业预警条件的2名学生:

 2018级植物生产类:董宝丽、黄雕;

    请各年级辅导员自通知下发后,到学院教学办公室领取《吉林大学学生学业预警通知书》及时送达本人。对以上达到预警的学生自通报下发3个工作日内可提出申诉,逾期将不再接受申诉。如学生已受到二次以上(含二次)学业预警且按照《吉林大学学分制管理办法》规定达到退学标准的,执行吉林大学学籍管理规定予以退学处理;未达到退学标准的,需要办理降级,随下一年级原专业继续学习,对达到退学警告、学业预警的同学,应高度重视学业成绩,及时分析出现挂科的症结和原因,做好学业规划,及时抓好挂科课程补修和新学期开课课程学习,努力在规定的学习年限内完成学业。如有特殊困难的,由本人提交书面说明,由学院审核报学校研究决定。

    望其他同学从学业警告的同学中吸取教训,努力刻苦学习,圆满高质量地完成学业,成为国家建设的有用之才。

 

植物科学学院

2019321

 

上一条:植物科学学院2019年招收博士研究生考试成绩公布

下一条:转发关于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奖”获奖教师开放课堂的通知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