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官方微信

校友之窗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之窗 > 正文

校友王孝先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日期:2021-03-18 点击数: 来源:

2月25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还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吉林大学植物科学学院校友王孝先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王孝先,吉林大学植物科学学院2009届农学专业本科生,现任民革新疆区委会办公室三级主任科员。2015年至今,王孝先连续5年参与区委会社会服务工作,三次被评选为优秀公务员。

  2016年初,王孝先多措并举助力脱贫攻坚,获得服务对象一致好评,出色完成承担的区委会民族团结创建和脱贫攻坚的各项任务。2019年,王孝先任职的民革新疆区委会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分别荣获“国务院第七次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和“自治区脱贫攻坚组织创新奖”。

 

上一条:植物科学学院2019年本科毕业生名单